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第四天 第一天上課


我被分到第五班
整班都是韓國人和日本人
每個禮拜有兩個老師輪流上課
然後每天都要上課QQ

今天11點多要第一次上課
之前跟日本帥哥聊過發現原來他跟我同班!!
他說我一定沒問題
但我跟他講話就知道他的程度比我好一點
而且他在那班也是稍微有點問題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QQQ



沒關係去就知道了

我原本一直很擔心
因為我沒有課本所以不知道他們上到哪也不知道上課時我要幹嘛
結果原來上次有派功課
是一份契訶夫的小短文 " 笑話 (шугочка)"
因為其實這是功課
所以大家都把單字查好了
老師就迅速帶過
我都快嚇死了QQQQQ
整堂課大概只聽懂百分之50  60
同班的韓國人好厲害
一直跟老師對話

其實整篇讀起來大概可以懂
但是我有好多單字要背
有好多文法都不懂
跟大家有一個gap
每次要上課都覺得壓力超大

有關韓國人 : 

韓國人真是一個有點神奇的生物
他們好團結阿
整棟宿舍的韓國人都彼此認識
他們甚至合買了一個洗衣機
這樣韓國人都可以洗衣服

一開始跟他們自我介紹實在是很尷尬
因為他們有點排外
會對別人很冷淡
但是稍微常見面之後
他們其實人還蠻好的
也會一直發怪聲亂笑之類的
我的英文名字是Mandy
從此他們就一直叫我"免錢"的台語
實在是...

好希望可以趕快進步
我要讓這些日本韓國人看到
雖然這個台灣人程度不太好
但她進步得很快
有一天會追上大家的!!!!


1 則留言:

  1. 韓國人竟然知道免錢的台語=口=
    瑞瑄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