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聖火和大麥克


禮拜一早上去講堂聽了一個現代俄國導論之類的課
完全聽不懂QQQQ
我一直在打瞌睡
偏偏隔壁的德國女生超厲害一直跟教授對話
教授一定有看到在旁邊打瞌睡的我QQQ
但我以後還是要繼續去!
就當作練習聽力

最近上課有越來越聽得懂了
大概有百分之75
真的進步好快好開心!!!




禮拜二上課時聽老師說今天晚上在紅場那邊會有聖火傳遞
一群人隨便吃了一點零嘴當晚餐就出發了!
大約7點多到紅場邊邊
已經好多人在等了
還有警察和軍人之類的在維護秩序
(他們的軍警制服好帥啊QQ)
可是我不敢偷拍軍人和警察



只有遠遠的拍一下警察
我隔壁的大媽還在搭訕年輕警察
我聽到什麼 : 小帥哥你哪裡人?
之類的哈哈













在那個有紅色的燈的小三角形下面在傳遞聖火
哈哈真是太遠了
但我有用肉眼看到!



旁邊還有一大群貌似來俄國戶外教學的哈薩克小孩
操著有點奇怪的俄語
還有明顯混血的臉孔







這天晚上還下雨
真是冷斃了

大家就走到附近的麥當勞去取暖吃消夜
這裡的麥當勞沒有套餐
所有的東西都是單點
好貴阿QQ
最後我買了一個大麥克!
88元
跟台灣差不多
但我覺得還是台灣好吃一點
這裡的味道比較淡
 已經晚上快10點了
大家都來取暖
寫俄文的大麥克
深夜麥當勞遇見哈利波特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索濟看冬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