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國慶日



真的是身在異鄉才會感覺到這個節日的可貴

在課堂上的時候特別趁老師要我們舉例子的時候
跟韓國人日本人宣傳了一下!

晚上就去一家"評價"餐廳吃飯
超好吃QQQQQQ
其實俄式的菜真的很好吃耶
但我覺得一定會便秘




國慶大餐去吃這家!
ёлки-палки
這張是地鐵站的廣告海報
自助吧現在295吃到飽!

 店門口的棕熊標本
早進一看發現可能是真的耶
因為他的爪子都被看起來很殘忍的拔掉了
可能是馬戲團的熊吧
好可憐QQ
 很喜歡這個壁紙

 shogo喝俄式黑麥汁 KBAC
表情彷彿喝到了40%的伏特加XD
 我點的!!
經典菜
鍋裡肉(亂翻的)
裡面有白肉,茄子,馬鈴薯,大蒜,很多香料
非常好吃非常飽

319元
 我的甜點
果醬酸奶布林餅
很幸福ˊWˋ

147元









這餐吃完感覺就會嚴重便秘


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態度很好也還蠻帥的哈
大家搶著跟他照相
但照片在別人的相機裡
改天再補!

國慶日當然要做台灣味
我帶了一包波霸粉圓來煮
在煮的時候一度很慌張感覺要失敗了
因為湯汁一直變稠還黏在鍋底
珍珠卻一直沒熟透
煮了超久終於好了!

自己煮紅茶加牛奶
再把其他寢室的人都叫來房間裡喝珍奶
分享國慶日的喜悅!!

自己做!
第一杯珍奶!!

 煮好的珍珠

可愛的義大利人
我覺得他一定是甲甲XD
他家住在義法邊境
摩納哥那邊
他竟然才20歲QQ
義英法俄都很流利
好強喔!!


這張是呱呱(一起來的文化學姊)畫的國旗!!






郭政倫(一起來的男生)
還跳了一段謝金燕的逼逼逼哈哈


聽說駐俄代表處每年都會請在俄國的台灣留學生吃一頓大餐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前幾天還有國宴
但那個好像只有大人才能去的樣子

奇怪韓國人都覺得我們的國父是蔣介石

然後我金天沒洗澡
實在是太累了
日本帥哥每次都在我們房間寫功課寫到很晚
寫完還叫我一起看俄文電影 <мы из будушего>
等他回去都已經3點了= =
反正又沒有流汗
明天早上上完課再洗好了~

隔天早上補記 :
我還是不要洗澡好了
反正離今天晚上洗澡也只有10個小時ㄎㄎ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