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波修瓦大劇院的慶祝


這幾天實在有點焦頭爛額
來大略重點提要一下好了

星期六整天埋首在功課裡
功課好多
對我來說又有點難
整個快崩潰了
還好一起來的台灣女生有兩個是俄文系大四畢業的
他們是救星QQ



但是星期六晚上還是有去一間很不錯的餐廳吃飯!
但是也是大約要4 500百塊
算是很平價的餐廳了


整間蠻可愛的!
裝潢風格我覺得很馬諦斯














 一樓的吸菸區
冷颼颼的又很臭
所以都沒人
但是好漂亮!


吸菸區














然後二樓擠到走路都有困難













我們的餐點 :
那杯紅紅的汁是KOMPOT
用水果和糖去熬煮的
很甜很經典的俄國飲料
超喜歡!
 有起司的是考茄子
然後我還有一個馬鈴薯沙拉和一條蠻大的魚
總共398元

俄國真的甚麼菜都有加茴香
還好我很喜歡茴香
這裡簡直是天堂

吃著吃著來了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
但這次他賣的是麥芽糖
一支100夭壽貴
長的蠻可愛的












吃完這一餐之後大家就去逛一家電器電

叫做白風(翻成中文好好笑哈哈) белый вечер

俄國的單眼比台灣便宜多了!
看得我心好癢
雖然我不太會拍照也沒有很想扛大相機

但是我愛上這台了!



有點貴
而且我不喜歡韓國牌
但是每次第一眼外型吸引我的都是samsungQQ








後面的觸控螢幕真是太美了QQ
又很大












最後郭政倫買了一台空機價7900的Nikon
是微大砲型的喔
真是蠻便宜
但是他竟然是裝電池的XDDDD
買了之後才發現
然後記憶卡和相機包加一加也差不多要一萬了

然後禮拜六回去就陷入功課地獄了
因為禮拜天跟一些俄國人約好了要出去晃晃
不知道會晃到幾點
所以禮拜六死命趕功課
五點才睡覺
禮拜天早上9點又起來繼續寫

禮拜天

跟學姊的俄國朋友約了4點多在列寧圖書館捷運站見面
看到有人在發免費的可樂就跑去拿了兩罐ㄏㄏ
最近因為冬季奧運在俄國
所以有好多相關的活動!

禮拜天天氣超好

還沒有到金秋
但應該快了
到時會更美!
 我們就只有在克里姆林宮的外面晃一晃


















然後就去阿爾巴特街晃一晃
我們想要晃到晚上
因為聽說晚上在波修瓦劇院有美麗的燈光秀!

晚上越來越冷都快死掉了
本來要去吃的餐廳一直等沒位
最後隨便挑了一間賣Kebab(土耳其的烤肉串?)

超好吃
左下角是我點的
考雞排
加一壺熱水果茶
在share一盤薯條
(薯條這樣子要90塊QQ)

我大約400多快500
算蠻正常的價錢QQ
肉旁邊的菜都可以吃喔!
胡蘿蔔完全不會臭!超甜
蔥還有茴香都可以直接吃!很好吃
整盤都可以吃光光的

接下來就走去看劇院的燈光投影秀
首先我們到了小劇院
這些都是用燈光打上去的
好厲害好美!

 俄國國旗!
 後來走近一點拍
 其實這個好像是一個比賽

 還有小孩的塗鴉













然後又走去波修瓦劇院(большой теарт 其實字面上翻是大劇院的意思)
更厲害QQ



 








這個排版快讓我抓狂了
請大家不要見怪QQ

當時在現場看真是好震撼的!
快要凍死了也要把他看完
手還要一直舉著快要截肢了QQ




這是在俄國的第一個周末
竟然就看日出了QQ

我欠了好多網誌
還有好多功課和俄文進度
和工商論文QQ

3 則留言:

  1. 那個牆面燈光秀 日本也有!!!!

    俄國物價貴桑桑阿~~
    你每天都這樣吃回來真的會胖死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哪有每天這樣吃阿QQ
      我常常把麥片餅乾當午餐,因為沒有開火就沒有東西吃QQ
      我還常常懶到用電鍋煮義大利麵XD

      刪除
  2. 好漂亮喔!!!
    天哪我覺得好棒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