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黏巴達市集 Ламбада-маркет



21號的時候我們去了黏巴達市集!!

這是一個不定期,每幾個月辦一次的二手周末市集
但他其實也沒有很二手
有些攤位比較像手創市集
還有一些比較像是個性小店
甚至還有攤位是賣家飾品

讓我心花怒放的是這裡簡直集結了全莫斯科最潮的人們!
終於感覺到莫斯科不是只有蘇聯、大媽和教堂了
終於呼吸到年輕的空氣 (吸)

這次的主題是"超級聖誕節"
用意好像是要讓大家有一個挑聖誕禮物的地方
地點在一個很高級的百貨公司地下室
現場除了各式攤位之外還有DJ台、食物飲料區等

市集的主頁 : https://www.facebook.com/lambadamarket

超級聖誕節只有20號和21號兩天
我很幸運地在20號晚上一點時看到廣告
隔天馬上拉著大家去




喔喔喔超興奮 !!

這是百貨公司外面的廣告















其實那天忙著東看西看
沒什麼時間拍照
而且又擔心拍了人家的創意不太好
所以很多照片都是去粉絲頁偷來的~
他們好像有請專業的攝影師
我等攝影師上傳照片到fb之後才開始打哈哈
如果是偷得我會再註明!

 (偷的)
夏天時就會在戶外辦
看起來好棒喔!!
最喜歡這種市集了

 是在百貨公司的地下四樓喔!
我們還跑到地上四樓去哈哈


展場大概像這樣
也有不少年輕媽媽帶小孩來逛!

其實很多衣服是新的
然後打五折!

但有時候實在不太敢上前細問

後來在這家挑的不亦樂乎!!
這家好像其實有店面
來這邊賣過季或是二手衣

全部都500元喔!!
也有全新的衣服
主要走古著風
超級喜歡!!!!
有好多毛衣和男生的襯衫
也有各式各樣的洋裝還有馬甲,長褲,包包鞋子
所有的東西都500元 !!

最後我買了一件稍微大了一點點的駝色西裝外套
應該是二手的,還有肩墊 
 (偷的)
工作人員
(偷的) 

我覺得典型俄國男生真的大約長這樣

 (偷的)
還有賣黑膠唱片喔!


好喜歡這張這片的氣氛
 (偷的)
(偷的)


有些東西其實不便宜 
但是好想要阿QQ
 (偷的)


 (偷的)

右邊女生的頭髮好美
我也好想染不同顏色的頭髮


 (偷的)
 (偷的)
(偷的)
(偷的) 



食物飲料區有大約三四家餐廳進駐
可以買到新鮮果汁小麵包義大利麵和蛋糕
還有薑餅人!!

雷靜雯買了一個
還蠻好吃的 
這間百貨公司就在莫斯科馬戲團(舊)隔壁
整間百貨公司多是歐美品牌
裝潢也很不俄國
彷彿跟門外的莫斯科市是兩個世界

但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ˊˋ
在地鐵灰線 цветой бульвар 出來右手邊


之後大家心滿意足的去吃 грабли 
這家蠻好吃的
也是自助式的俄國料理
小心點挑就不會太貴

聖誕節的裝飾太可愛了 !

在吃飯的時候隔壁桌的家庭有兩個小男孩
父母在吃飯的時候他們拿著極地武士的雷射光劍( ?)一直在決鬥
他們的父母也不會理他們
就默默吃自己的飯
偶爾挖一口放小孩嘴邊
小孩不吃就自己吃掉
不像華人父母會要小孩乖乖坐好吃飯,不准浪費
之前去老師家拜訪也是這樣
俄國父母在吃飯上對小孩是放任制度嗎 ?

莫斯科地鐵真的很漂亮
不是那種乾淨整潔的美
是有點髒 有點舊 同時又有點華麗
有個性的美
很蘇聯也很有生氣


















整個展場大家都笑咪咪的看起來很快樂
聖誕節氣氛濃厚

超級心滿意足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