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莫斯科大馬戲團 !!


其實馬戲團是11/7號去的

最近是真的有點忙啦
首先忽然有一個介紹自己家鄉/家鄉街道的作業
第一次嘗試用prezi做,效果蠻好但是摸索好久阿QQ



然後日本帥哥 (teru) 和日本正太 (shogo) 終於正式翻臉了
一直輪流來我們房間抱怨彼此又偏偏王不見王
最後正太搬家了   哀
我們都覺得兩個人都有錯,但是帥哥的態度很好,反而是正太脾氣有點彆扭,因為搞半天我們都不明白他究竟為何要這麼氣帥哥
每次問他他都說沒事,然後就忽然爆發了,而且跟我們說一套又跟帥哥說一套

再來是台灣來的中文老師,同時也是我們的朋友
替我們跟他班上的學生抽籤做語言交換
因為他有很多個班
所以我們也會有很多學伴
目前已經抽到第三個了
一直忙著買食材,做台灣菜給他們吃,還要約見面
每天都好忙,但也是很好的經驗 !

馬戲團太讚了!!!!!!!
我們看的是"莫斯科大馬戲團" (московский большой цирк ) 的表演
這次節目名稱叫做 "情緒,和... " (эмоци и....)

不知道這個節目名稱究竟什麼意義 = =
總之節目好看就好

嚴格說來這是我第一次看馬戲團
之前好像都只有看過遊樂園裡面附設的
整場表演非常專業
聽售票小姐說這個算是大團的(廢話哈哈

怎麼買票 ? 
莫斯科路上常會看到賣票小舖(整個小舖貼滿各種表演文宣的就是了)
賣最近幾個月所有在莫斯科演出的表演的票
會加收一成手續費
但是很方便
也可以選位子
當然也可以到表演場地去買 (紅線университет 站的大帳棚型建築)
或者他們也有網站可以刷卡購票的樣子

這場馬戲團的票是660元(600+60)
小姐說我們的前一排就是1000元的位子了
但是到現場發現其實場地設計很好
我想所有的位子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而且太下面的位子反而看不到完整的畫面(但是有機會跟小丑互動喔~)
看馬戲團想吃東西的話最好自己帶進去 (但是沒什麼人在吃就是了)
高級一點的馬戲團都會不准別人拍照
但我們還是偷拍了很多XD

然後因為我的手機被偷了所以以下的圖都來自郭政倫的相機

繼開場的小丑之後
首先開場的是黑白空中飛人!!

 一開始黑衣女子就把繩子套在脖子上
然後一路被滑輪帶到約5層樓高的地方掛在那裏
嚇死人了QQ

底下完全沒有防護措施













照片最上面有一個小小白白的一字馬身影
就是白衣女子
他用腳勾著繩子
繩子再勾著黑衣女子的腳

超可怕QQQ








接下來有很精采的跳繩表演結合體操、啦啦隊和芭蕾
全場大概有25人吧
有些人看起來還只是國中生的年紀就很大方地演出
太精采了所以都沒分神拿出相機 ˊ_ˋ

這個就比較還好
蠻像是在看奧運選手的平日練習之類的
但還是很厲害!!
 這個也很可怕
只有兩個人
他們不但要互相配速
還要在這個不同旋轉的不明物體上跳繩、雜耍
一樣底下都沒有防護措施
他們還幾度跳繩的時候卡到繩子
差點摔下來
全場觀眾很整齊的驚呼
兩個圈圈各有一個人
會輪流轉到最上面
還要有時經過不明物體的中間交換圈圈
他們一共有5隻老虎,兩隻白老虎
一隻獅子和一隻白獅子
也太有錢了吧!!!!!
但是我還是覺得人的表演比較好看ˊˋ
老虎還尿尿了哈

我覺得這些動物蠻可憐的
看的出來它們很缺乏運動因為皮超鬆垮
又蠻瘦的
而且不知道是很懶還是餓到沒力氣
都不太想動,然後就會被馴獸師打
其中一隻老虎還火大一直伸爪子想揮人
這就還蠻像啦啦隊表演的
比較還好












總之我覺得很精采!!非常值回票價而且也不貴

還有其他幾個表演我都沒有照片QQ
穿金色羅馬士兵制服的馬術表演兼馬背上雜耍
踩高蹺的人被彈射到4層樓高後在空中轉幾圈在安全著地
螢光人疊羅漢在高空盪鞦韆之類的
鸚鵡表演和小狗表演(都有點無聊= =)
好遺憾沒有看到熊QQQQQQQ

其實從小就一直很嚮往馬戲班漂泊的生活 (現在大部分都定點表演了)
覺得好淒涼好美哈哈
而且在馬戲班表演的男人都身材很好又穿緊身衣 ˊWˋ
每個人都是從小學芭蕾或體操
甚至很多小孩才頂多15歲就來表演了
俄國在舞蹈/體育藝術這方面真的很重視

我猜這整個班大約有60個人以上
還有好多動物要照顧和場地維護
還要請樂團
如果我是念音樂的我一定要來應徵!!!
每天看免費的馬戲團耶!

整場的音樂都非常嗨
有一次小丑還跑上來









莫斯科還有另外一個馬戲團在比較市中心的地方
聽說表演比較傳統
我一定要再去看一次!!!!









4 則留言:

  1. 游瑞瑄有事嗎
    是不是又便祕了
    好可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是有甚麼毛病
      我現在很想大便但是日本人又跑來了
      欸你還好嗎~~

      刪除
    2. 我還好啊
      我都有默默在關心你欸哈哈

      刪除
    3. 我也有在默默關心你啊
      你15號看起來好傷心
      加油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