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結婚場地



媽媽說他已經想我的結婚場地了

旗津。
我才不要= =
那裏的沙是黑沙耶
中山大學那一帶還比較好
碧海藍天的




雖然我覺得海島婚禮很夢幻
但也花太多錢了

我覺得這種人生大事還是要辦在對自己有意義的地方
例如家鄉之類的
一來有歸根的感覺
二來請所有的親朋好友到海島上的交通費也太貴了吧= =
或這至少要是有去過的地方例如當年求學的城市之類的
而且最近好多名人都要到海島結婚,蔚為流行
大家都做的事我就不想做了

噢我現在是中分沒劉海囂張辣妹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欠扁喔哈哈
還有一點不習慣
我覺得蠻適合的但媽媽說看起來很沒精神

但我還蠻喜歡沙灘營火的感覺
BBQ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