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面試



今天去面試了
好吧應該也不是面試
因為大概只有我去應徵吧

發現原來他是中醫師
我都不知道原來中醫師也會做這種研究
"中年婦女更年期心身狀況"




面談的結果我感覺
醫生覺得我太年輕了也沒有研究經驗
但他不得已(因為也沒有別人)只好接受我
這讓我很難過
回來趕快買一杯飲料給自己好心情
(康拜蘋果冰茶好喝!)

說到研究助理這個職稱
其實就是幫助別人做研究
表示我還是沒有自己做研究阿阿阿
這樣嚴格說也不能算研究經驗吧
就只是收收資料協助別人填寫問卷再coding分析
卻佔去了我好多時間
我決定我寒假要提一個研究計劃出來
找老師去搞一下國科會
不然只有這個幫醫生做研究的經驗就去申請研究所真是太鳥了

我要速戰速決收完data
把剩下的時間拿來做自己的研究
和搞俄檢和莫斯科大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